首页 | 机构设置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发展规划 | 高教研究 | 政策解读 | 统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首 页>>高教前沿>>正文
 
   
教育部就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公开征求意见
2010-03-04 14:23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是进入21世纪我国第一个教育规划纲要,是指导未来10年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胡锦涛总书记非常关心,曾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温家宝总理亲自担任规划纲要领导小组组长。近日教育部就《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公开征求意见,希望我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建言献策。

征求意见时间:2010年2月28日至3月28日

电子邮箱:ghgy@moe.edu.cn

信函请寄: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转《规划纲要》意见收集组。邮编:10261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Office of Planning and Policy Research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