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发展规划 | 高教研究 | 政策解读 | 统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首 页>>高教前沿>>正文
 
   
副校长郭霄鹏主持召开落实“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议
2017-03-09 17:13  

3月9日上午,副校长郭霄鹏在逸夫楼416会议室主持召开落实“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议,布置近期落实“追赶超越”重点工作。学科办、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事处、国际合作处、学工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和部署了近一阶段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的重点工作,发展规划处就我校《落实省委追赶超越要求实施方案》的任务分解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沟通说明,各职能部门就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进行了讨论。

郭宵鹏指出,加快“追赶超越”是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工作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和2017年工作要点,对“追赶超越”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到学院、分解到年度,任务到人,切实夯实工作责任,形成落实“追赶超越”的路线图和时间表,进一步把贯彻省委“追赶超越”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撰稿:何俊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Office of Planning and Policy Research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