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发展规划 | 高教研究 | 政策解读 | 统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首 页>>高教前沿>>正文
 
   
副校长郭霄鹏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任务部署会
2017-09-30 16:57 文/发展规划处 何俊峰 边瑞瑞 

9月27日,副校长郭霄鹏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任务部署会,组织部、学工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学科办、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及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霄鹏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专题会议的精神,并结合“追赶超越”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办法,对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他强调,相关单位要全面系统客观地分析现状,按照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采取倒逼的方法制定相应的发展指标,提出可行性实施方案。最后,郭霄鹏对相关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1.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次党代会提出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宏伟目标,如何落实好“三步走”战略部署是对我们的考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主动谋划、积极思考。2.履行职责,抓好落实。各职能部门要负责做好学校相关顶层设计,通过横向和纵向对比确定好落实各项任务的具体指标。3.密切配合,群策群力。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相互配合,群策群力,扎实做好相关实现核心竞争力责任目标的制订工作。

发展规划处处长杜致博对相关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希望各相关单位将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本部门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细化指标,提出措施。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抓好目标任务落实,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Office of Planning and Policy Research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