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发展规划 | 高教研究 | 政策解读 | 统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首 页>>信息公告>>正文
 
   
副校长曹巨江一行代表我校参加深圳校友会第三届年会
2007-09-13 09:58  

5月20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第三届年会在深圳市罗湖区北斗路文华花园六角楼召开。我校副校长曹巨江和发展规划处处长李瑞平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大会。虽然几天来连续大雨,仍有七十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大会由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马慧茹主持。

    曹巨江副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与发展情况,还代表学校祝愿深圳校友会越办越好,不断发展壮大!祝校友们家庭和睦、事业辉煌!校友们反应热烈,为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感到欢欣鼓舞。会长沈四光代表校友会作了工作汇报,并谈到了校友会关心校友、帮助校友的一些感人事例;副会长徐志仁、秘书长马慧茹、张建民以及广州、佛山、东莞市校友会代表也发了言,并审议了一年来校友会的发展和活动情况。与会校友们共同祝愿母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愿母校早日成为国内外一流大学!

    深圳校友会成立于1994年,是我校成立最早的校友会分会,有联谊、登记的校友达400余人。深圳校友会的宗旨正像张建民校友设计的深圳校友会会旗一样:同圆五颗心、五种颜色代表我们的校友来自五湖四海,来自不同专业,但心是系在一起的,共同关注着母校的日新月异的发展与成就。

  

作者:发展规划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Office of Planning and Policy Research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