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发展规划 | 高教研究 | 政策解读 | 统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首 页>>信息公告>>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教育事业单位统计工作先进集体
2010-12-18 14:49  

12月27日,在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暨“双先”表彰会上,我校被授予“2009-2010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会上共表彰先进集体30个,其中西安市教育局等市、县教育局15个,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研究生培养单位15个。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杨希文,省统计局副局长王运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军锋主持会议。

近年来,发展规划处在校党政领导下,努力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对我校综合教育资源进行统计分析,并不断理顺统计工作体制、完善统计工作制度、创新拓展统计工作内容,确保统计质量,为学校领导了解学校所处的内外环境、制定发展规划,提升学校的科学管理水平提供了重要依据。

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殷立雄代表我校领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Office of Planning and Policy Research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