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发展规划 | 高教研究 | 政策解读 | 统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首 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2015年校高等教育研究项目选题的通知
2015-05-04 09:14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2015年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立项的前期准备工作,提高项目申报和研究质量,决定开展项目选题征集工作。学校将根据各单位上报的选题建议,结合学校实际确定选题,编制重点项目、一般项目申报指南,组织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原则

      (一)选题应面向学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实际,体现高等教育发展的规律和学校的办学方向和战略,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能够反映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及热点问题。

      (二)选题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的大计,结合我校的定位和办学条件,创新理念、开阔思路,体现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文化传承等方面的特色,促进学校行政管理和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二、具体要求

      (一)各有关单位要认真组织、广泛征集,注重发挥一线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智慧,为项目指南提供高质量、针对性强的选题。

      (二)选题建议力求简明扼要、具体明确。其中,重点项目提供简要说明,阐述该选题的背景意义与研究目标,一般项目只需提供课题名称。

      三、选题确定

      (一)各单位应根据征集原则和要求,认真填写《2015年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选题征集汇总表》(见附件1)。为避免重复,将2014年高等教育研究课题指南一并附上(见附件3)作为参考。

      (二)各单位推荐的以解决实际问题为主的工作研究(实施方案、调研报告等)类选题,如果需要提交研究报告或者实施方案的,请在汇总表中注明。

      (三)请各单位具体经办人于2015年5月30日之前将填写好的《2015年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选题征集汇总表》和《2015年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重点项目选题建议表》(见附件2)交到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室办公室(逸夫楼712A),同时发送电子文档(fzghc@sust.edu.cn)。

      联系人: 边瑞瑞

      联系电话:86168660

附件【附件1:2015年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选题征集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5年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重点项目选题建议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4年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立项指南.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Office of Planning and Policy Research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