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发展规划 | 高教研究 | 政策解读 | 统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首 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征求“十三五”规划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2015-09-11 16:47  

校属各单位及广大师生:

  “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学校“十三五”规划是确保实现建成高水平、有特色教学研究型大学战略目标的需要,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内涵式发展的需要。

  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现正在开展《陕西科技大学“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文字材料起草工作。为使“十三五”规划成为一个充分集中民智、体现民意、凝聚民心的科学规划,现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热诚欢迎全校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员工、关心学校发展的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就事关陕西科技大学“十三五”期间教育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我校“十三五”规划更加完善、更加科学、更具操作性。

    请将意见、建议反馈至校发展规划处邮箱:fzghc@sust.edu.cn

    联 系 人:何俊峰

    联系电话:86168986。

   

                                                                发展规划处

                                                             2015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Office of Planning and Policy Research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