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发展规划 | 高教研究 | 政策解读 | 统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首 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6-01-22 17:00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贯彻国家和陕西省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及教育部“全面提升教育科研质量和服务水平”的要求,认真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提高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水平,促进我校各项工作的改革和发展,根据《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现将2016年度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原则

坚持标准,公平竞争,择优立项。

二、选题范围

按照《2016年度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立项指南》(见附件1)的要求进行申报。

三、项目类别与资助经费

高教研究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每个项目资助经费0.8-1.2万元;优秀项目奖励研究经费2000-3000元。

四、申报条件与注意事项

1.项目申报负责人应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应为我校在职教职工。

2.项目负责人限申报一项,项目组成员同年度参与申报的项目不能超过两项。

3.已列入校级及其以上立项且未结题的项目不接受重复申报。

4.项目研究时间为1年,如有特殊情况可申请延期。

5.申报前需详细阅读《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严格按照该办法申报项目。

四、申报与审批时间安排

请项目申报人认真填写《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申报书》(从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网站下载),于201631日前报送高教研究室(纸质一式两份,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gjyjs@sust.edu.cn)。高教研究室对申报书完成形式审查后将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拟立项的研究项目及资助的研究经费额度,报校领导批准后,公布立项名单。

联 系 人:边瑞瑞

联系电话:86168660

 

 

高教研究室

                             2016122

附件【2016年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立项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申报书.doc.doc已下载
附件【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管理办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Office of Planning and Policy Research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