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发展规划 | 高教研究 | 政策解读 | 统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首 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高等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6-12-14 10:51  

校内各有关单位、各相关项目组:

        为加强高等教育研究课题过程管理,提高课题研究效率和质量,保证课题的顺利结题验收,按照《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学校将于2016年12月对我校2016年立项的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2016年立项的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

       二、中期检查主要内容

        1.项目研究进展情况

        按研究计划要求进行研究的情况及其进度等。任何未能按原计划进度开展工作的,必须进行情况说明。

        2.阶段性研究成果

        提供能够反映项目研究进展的阶段性成果,包括阶段性研究报告、调查报告、已发表或撰写的相关论文等。

        3.经费使用情况

        明确说明经费开支是否按照原计划书列支范围及《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行,还存在哪些问题。

       三、检查形式:

        采取书面报告检查形式对项目进行检查,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中期检查表,并于2016年12月23日前将中期检查表以及相关研究成果复印件(各一式二份,左侧装订)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室(逸夫楼712A),电子稿发送邮箱:gjyjs@sust.edu.cn

        联系人:边瑞瑞

        联系电话:86168660

附件【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Office of Planning and Policy Research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