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发展规划 | 高教研究 | 政策解读 | 统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首 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填报我校2015-2016学年初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的通知
2015-10-13 10:06  

校属有关单位: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教育部对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制度进行了全面改革,开发了新的教育统计管理信息系统。

为切实做好今年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请各单位按照发展规划处所发空表如实填报相关数据,务必于20151023日之前汇总至校发展规划处。

汇总材料:

1、纸质报表一份(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2、电子版报表,发至校发展规划处电子信箱 fzghc@sust.edu.cn

人:何俊峰

联系电话:86168986

该项工作涉及教育部对学校各项办学条件的监控,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填报。

      发展规划处

20151013

附件【2015高基报表空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Office of Planning and Policy Research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