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发展规划 | 高教研究 | 政策解读 | 统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老网站>>首 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14年度校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结题评审情况的通知
2016-01-15 14:42  

各位老师:

 

根据《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管理办法》,201512月,我校高教研究室对研究期限为1年~1年半的高等教育项目进行结题评审,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各项目组按所签订的项目责任书要求提交了结题报告及最终成果等材料(电子版/纸质版),高教研究室进行了形式审查,并将各项目组提供材料汇总整理后送评审专家评阅。按项目结题的具体要求,评审专家及时反馈了评审意见。经专家评审,2014年度已立项的高教项目通过结题验收的10项,延期的1项,现予公布(见附件)。

  

请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于122日前到高等教育研究室(逸夫楼712A)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人:边老师

 

联系电话:86168660

 

电子邮箱:gjyjs@sust.edu.cn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2016115

附件【2014年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结题评审结果.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Office of Planning and Policy Research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