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高教研究 研究项目 正文

关于2016年度校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7年04月17日 09:00   点击:[]

各项目负责人:

2016年度期限为1年的校高等教育研究项目已到结题时间,现就有关结题事项通知如下:

1.结题要求:按照《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详见发展规划处网页政策研究一栏)。

2.结题程序:填写《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1)并将相关资料交高等教育研究室审核。

3.上交的结题材料包括:①项目结题报告书;②研究成果复印件或原件;③其它相关资料等。所有结题资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本必须同时上交。已经发表的论文电子版以pdf或者caj格式提交,研究报告的电子版以word格式提交。

4.2016年项目不能按时结题的,请填写《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见附件2)。

5.请将所有结题资料交到高等教育研究室办公室(逸夫楼712A),同时发送电子文档(gjyjs@sust.edu.cn)。

截止时间:2017428

联系人:边老师

联系电话:86168660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2017年4月17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高等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