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关于确定2016年度校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6年03月28日 14:52   点击:[]

各相关学院及部门:

2016年度校高等教育研究申报项目经专家组评审,确定立项12个,其中重点项目4个,普通项目8个。

本年度重点项目资助经费为1.2万元,普通项目资助经费为0.8万元,结题为优秀的项目额外追加0.3万元经费,项目资助经费总金额为12.4万元。为确保项目研究如期完成,结题前,项目经费分两次拨付70%,其余30%结题后再给予拨付。项目具体管理办法按照《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执行。

请获准项目的负责人认真填写《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执行责任书》(见附件),于2016年4月1日前报送高教研究室(纸质一式两份)。项目负责人必须在规定期限内认真执行项目研究计划,按项目申报内容如期完成研究任务。

联系电话:86168660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2016年3月28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关于开展《陕西科技大学年鉴》编纂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