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2022年07月12日 19:47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点击:[]

为切实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7月12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资料汇编》《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等资料,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庞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的重要论述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强调要深化对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要求上来,全面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党员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庞博还传达了学校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全省高校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提高认识,听从指挥,认真落实陕西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章制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加强责任担当,确保个人健康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强化责任落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奋力开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科技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