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9月29日 15:43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点击:[]

按照《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于2022年9月28日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庞博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进行对照检查,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检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关心同志、帮助同志的态度,全体党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指出了缺点和不足,又在思想交流碰撞中增进了团结,达到了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前,结合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及时传达校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落实<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实施方案》《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扎实组织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等内容,积极参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认真开展警示教育,自主开展廉洁文化观影活动,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办理论学习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暨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