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高等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6年12月14日 10:51   点击:[]

校内各有关单位、各相关项目组:

为加强高等教育研究课题过程管理,提高课题研究效率和质量,保证课题的顺利结题验收,按照《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学校将于2016年12月对我校2016年立项的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2016年立项的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

二、中期检查主要内容

1.项目研究进展情况

按研究计划要求进行研究的情况及其进度等。任何未能按原计划进度开展工作的,必须进行情况说明。

2.阶段性研究成果

提供能够反映项目研究进展的阶段性成果,包括阶段性研究报告、调查报告、已发表或撰写的相关论文等。

3.经费使用情况

明确说明经费开支是否按照原计划书列支范围及《陕西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行,还存在哪些问题。

三、检查形式:

采取书面报告检查形式对项目进行检查,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中期检查表,并于2016年12月23日前将中期检查表以及相关研究成果复印件(各一式二份,左侧装订)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室(逸夫楼712A),电子稿发送邮箱:gjyjs@sust.edu.cn

联系人:边瑞瑞 

联系电话:86168660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2016年12月14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关于2016年度校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陕西科技大学年鉴》编纂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