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7月15日 14:23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点击:[]

7月15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庞博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收集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上,庞博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结合发展规划处工作实际,围绕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意识形态工作、支部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与会成员提出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庞博在表态发言时表示,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功底。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的能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二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好支部建设。坚持党建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进一步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和攻坚克难的能力水平增强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坚定性,确保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三要强化创新意识,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主动追踪国家“双一流”建设和高等教育发展前沿,研究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暑期读书活动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