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暨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议

2022年09月22日 17:31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点击:[]

9月2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集体学习暨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议。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支部书记庞博主持会议。

会上,庞博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落实<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实施方案》《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结合规划处工作实际对纪律学习教育、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庞博领学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在学习中庞博指出,加强纪律学习教育,是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加强学习,认真参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警示教育等活动,切实做到知纪明纪守纪、崇廉倡廉;通过纪律学习教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暑期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