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办理论学习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8日 18:25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室)  点击:[]

11月18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庞博同志主持。

理论学习会上,庞博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带领党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大意义。会议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学习。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理解并把握好教育、科技、人才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战略支撑作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探索教育新路径、新实践,以创新驱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