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年03月20日 18:41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于2023年3月20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庞博主持。

会前,支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组织党员学习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引导党员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集体研讨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并对照“五个带头”,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准备工作。

会上,庞博同志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特别是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检视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民主评议,达到了深刻检视剖析、强化责任担当的目的。

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一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重点做好支部理论学习、支部组织生活等规范化、科学化;三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为指引,找准工作的突破口,狠抓落实,为学校内涵发展、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党办校办、招生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办理论学习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