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党办校办、招生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03日 18:55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点击:[]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4月1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党办校办、招生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汉中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在红色实践中涵养革命情怀、承继优良传统、砥砺奋进力量。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了红四方面军创建川陕革命根据地、领导陕南苏区人民英勇斗争、颁布土地法令、开辟红色交通线等光辉革命历程,参观了纪念馆内各展厅陈列的珍贵文献、照片和革命历史文物等珍贵史料,瞻仰了爱国主义教育广场陈列的川陕革命将领及英雄半身雕像、重大事件浮雕及雕塑群,在时空跨越的沉浸式体验中深刻感悟了革命烽火燃遍天汉的峥嵘岁月,接受了“陕南红了半边天”的精神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来讲是一堂生动深刻的思想必修课,对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缅怀革命英烈,就是致敬英雄,牢记历史,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就是激励每一位后来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我们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勠力同心,埋头苦干,交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答卷。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