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发展规划处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4年01月21日 10:10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点击:[]

1月18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庞博主持。

庞博传达了《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围绕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第三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现阶段面临的形势和“复兴期”奋斗目标,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对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明确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领学。

会议认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关键时期,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奠基期”圆满完成、“复兴期”开局起步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樊建武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为学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凝聚了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共同意志,是一个振奋人心、坚定信心、彰显决心的报告,是指导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要切实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提高站位、找准方位、明确定位,主动对标学校事业发展“十大行动”和党的建设“六大工程”,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求实效,助力回答好“教育强国,科大何为”的时代命题。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